吉林市客运站最新情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吉林市客运站*新情况:吉林省吉林市投资3亿建客运站,因为地理位置较偏远,也没有公交线路等配套设施,导致乘客和车辆均不愿前往,目前仅有几趟省外车辆仍在运行,**只有零零星星几十个班次。而当地将另投10亿新建客运站。(5月18日央视)

吉林市客运站乃公共基础设施,选择迁址地点时必须考量两个方面,一是*大限度地方便民众出行之需,亦即靠近城市中心地带;二是与之相配套的市政设施必须齐全,也就是公交运行线路跟进到位,只有线路优化了,民众才会主动配合**的工作。

然而,吉林市的做法很古怪,由于新建的客运站地理位置偏远,加之后续补救措施乏力,直接造成客运站人气不足,形同摆设,一言以蔽之,当初投资的3个亿更像是打了水漂。

**花费3亿元建一座客运站,是当地地地道道的民生工程,也是一个形象工程,按理说事先必须经过相关部门的科学论证,也有征求**的必要程序,但是这些前置必要条件似乎被忽略了、淡化了,不然怎么就不受市民待见呢?又怎能让民众产生幸福感呢?

吉林市客运站受到冷落,与科学发展观背道而驰,这是头脑发热造成的,属于典型的决策失误,因此当下*要紧的就是展开责任倒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不作为之责。奇怪的是,吉林市公建上的疮疤尚未医好,却又忘了疼,又要大兴土木,兴建新的吉林市客运站,这次更是大手笔,动辄就是10亿元,这分明是拿国家财政的*不心疼,是典型的败家子作风。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