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是怎么样呢?汽车票网上订票也慢慢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那我们如何在网上订票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1.购票:登录进入官网进行订购票。联网汽车客运站各班次提供不少于30%的票源供网上订购票,暂时只支持全价车票。各种优惠票需前往车站窗口购买。网上购票可提前购买各联网汽车客运站当前时间6小时以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购买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5张(含5张)。

2.支付方式:目前支持的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包括银联网银和通联网银,支付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

3.取票:旅客购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60分钟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

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是通过网上进行订票,通过网上订票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网上购票成功后除了生成一个取票号和密码外,还会生成一行红色字体的“打印行程单信息”,网上购票的旅客在购票后应该核对购票是否成功,避免被强制撤消后延误计划安排。

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可提前预订各联网汽车客运站3天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预订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3张(含3张)。旅客订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72小时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并支付相应票款。逾时未取票则被视作自动放弃订票,该次订座将自动取消。

以上就是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云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的相关资料。去云南坐汽车的话相信还是比较便捷的交通方式之一,大家可以通过网上订票去订云南的汽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