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上汽车票可以退票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怕去到客运站的时候,想买的汽车票已经卖完,所以都选择网上订票,只是又担心网上汽车票可以退票吗的问题,那么小编现在就来介绍一下相关事宜。

关于网上汽车票可以退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可以退票。

汽车票网上订票如何退票,有两种退票方式:一是到车站取票后在退票窗口退票;二是在网上退票(要求客运站开通了网上退票)。

网上退票手续费与窗口退票手续费一样,如下:

1、离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

2、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

3、班车开车后1小时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50%计收退票费;

4、班车开车1小时后不办理退票。

5、退票费是由于旅客自身原因退票才收取,如果是由于大雾等客观原因造成的班车延误,旅客退票,则不收取退票费。

在大家了解了网上汽车票可以退票吗的问题以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长途汽车票网上订票后如何取票以及取票的注意事项:

一、必须到所购车票的上车站取票。例如购买的是在杭州汽车南站上车的车票,则必须到杭州汽车南站进行取票。

二、旅客取票,须携带订单凭证(取票号、取票密码,以及身份凭证)在上车站指定的取票点取票,取票点将设有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售票窗口提供取票服务。

三、网上售票的自助取票点保留车票到发车时间,逾期不取,责任自负。

对于网上汽车票可以退票吗的理解、学习,让大家对网上订购汽车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就可以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了。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