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停牌最新消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长城汽车停牌*新消息

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完成营收147.35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15.52%,归属上市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05亿元,同比增长5.75%。受H8推迟上市三个月的影响,长城相比去年同期70%以上的增幅,已是大幅回落。

长城汽车A/H股(601633SH、02333.HK)临时停牌,但并没有讲明长城汽车停牌具体原因。而与此相对应的是汽车之家**有消费者曝出重新接受预定19天的哈弗H8车型再次停止接受预定。《**财经(微博)日报》记者已从多家经销商处证实,该车型确已停止预定。

截至记者发稿,本报记者未能接通长城汽车董秘徐辉的电话,长城汽车**部一位不愿具名的人士认为两件事情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具体问题还要等公司公告。

据长城汽车**部向网易汽车透露,长城汽车停牌相关信息他们并不知情,还是继续等待公司*后公告的发布。网易汽车联系了长城汽车投资者关系部门,截止到发稿,电话一直忙音。此次长城汽车停牌是否与哈弗H8有关,还是另有重大事项未及时公布。

标签: 交通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