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上购买汽车票流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时代在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发展,人们就连坐汽车都要可以网上订票了。那么,朋友,你知道江苏网上购买汽车票情形如何吗?知道订票要注意什么吗?为了我们生活的方便,请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江苏网上购买汽车票的更多知识。

订车票时请您先登录江苏公路客运售票系统。*要进行实名注册,提供身份证信息,也可提供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此外,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注册好后再通过订票系统查询班次信息,看到班次有票后确认购票张数,并再次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订票。

确认订票后,可在3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支付购票款。网站在得到支付成功的确认信息后,会将购票成功的订单信息反馈给旅客;确认购票成功后,可在网站查询订单信息。

在江苏网上购买汽车票须知时,还要注意:本网站不销售儿童票等优惠票,请携带儿童(半票或免票)的乘客到发车站窗口购票。

还要注意网上订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还要按订票系统提示认真进行购票操作,因旅客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旅客自行承担。若购票过程中如发现已被扣款,但系统未显示成功支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特别要注意,在网上可以查询、预订5个客运站的车票。订票后需要在你出行前的24以前到客运站取票,否则订票取消。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江苏网上购买汽车票须知介绍的具体情况,愿它能给朋友带来一定的指导作用,若想了解*详细、*及时的信息,可登录江苏公路客运售票系统及时查询,*后,愿愿朋友们在江苏出行顺利!事事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