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票退票怎么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上海,这颗东方明珠的风采定是吸引我们的,在现在繁忙而快节奏的生活中,朋友,你到上海曾遇到过退票一事吗?你知道上海汽车票退票怎么退吗?今天就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

上海汽车票退票怎么退呢?具体情形如下:

上海汽车票不可以改签,旅客需要先退票再重新购买汽车票,代售点不办理退票业务。

上海汽车站退票规定:

1、汽车发车前两小时以外需收取票面价值10%的手续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算;

2、两小时内的手续费需收取票面价值的20%,不足1元按1元计算。

如李先生购买一张上海到南京汽车票,价格为90元。两小时外退票手续费为9元,两小时退票为18元。具体的上海汽车票退票怎么退可到专门的退票窗口的!到车站大厅会看到的!一般退票的人不多的,退票多会成功的。

除了上面的知识,我们还得了解上海汽车票网上订票注意事项:

会员购票完成后,请自行查询“会员登陆”框下方的:“查看我的订单”,确定订单成功(购票成功)后方可以在发车前到各始发站指定服务窗口或自助取票机上取票,取票时须出示网上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订单号和取票密码。只有出示的订单号、取票密码及有效证件(会员注册时使用的证件)准确无误,才能取票,如缺少相关信息内容责任由用户自行负责。

通过上面的介绍说和其中的生活小例子,我们该知道了上海汽车票退票怎么退吧。那么,当我们在上海出行时,因不得已的原因需要退票时,就想想从这里学得的知识吧,以减少一些生活中的麻烦!*后,祝大家在上海出行快乐!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