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客货分离限速通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厦蓉高速客货分离限速通行

7月底后,厦蓉高速龙岩适中至漳州和溪路段,将试行“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即客货分离,双车道限速通行。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龙岩高速交警一大队获悉的。

厦蓉高速龙岩适中至漳州和溪路段,14公里长下坡,是让司机们闻之色变的“魔鬼路段”。为降低这段路的事故伤亡率,去年4月,该路段实行“单车道压道布控”,将原本的两个车道变为一个车道,强迫司机降低车速。

实行以后虽然事故伤亡率大大降低,但小车、客车、货车一同混行在单车道,车辆通行率也随之降低,高峰时段更是常常造成拥堵。

为解决这一问题,经省有关单位和**研究论证,明确了厦蓉高速公路和溪路段,将由目前“单车道压道布控”调整为试行“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

其中,乌石山隧道入口至建安隧道入口,实行“客货车分车道行驶”,采取普通物理隔离措施;建安隧道出口至坡底实行“客货车分车道行驶”,采取单片式砼护栏生根物理隔离措施。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