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 Phone 前置5个摄像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亚马逊Kindle Fire系列平板电脑,在平板市场*下了一块市场,现在亚马逊也进军手机市场了,其已经推出了智能手机Fire Phone。这款手机的配置规格并非***,使用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Adreno 330 GPU,2GB RAM;4.7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亮度高达590尼特,亚马逊表示,Fire Phone的显示屏非常锐利,锐利到足以让用户在户外阅读书籍,同时4.7寸在单手操作的表现非常**。

Fire Phone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2.0光圈,支持光学防抖,五光学镜片镜头。前置摄像头居然有5个,不过四角的四个摄像头是为追踪用户头部而准备的,通过用户持握手机姿势的不同,使用其中位置*好的两个摄像头为人脸定位,以达到用户倾斜手机时获得*好的视觉效果。


Fire Phone运行Fire OS 3.5系统,似乎与Kindle Fire产品线的系统相同,同样基于安卓系统定制,不过没有Google服务。

Fire Phone售价649美元,AT&T合约价为32GB版199美元,64GB版299美元,与目前的**机型持平,而在7月25日前购买,还将获赠1年的亚马逊**会员。


标签: 平板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