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驾驶罚款怎么交?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超速罚款怎么交?超速驾驶是要被罚款的,那在广州超速罚款怎么交,还有很多朋友不清楚。为了方便大家能及时解决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广州超速罚款怎么交的问题。

现在,缴罚款**接受银行、终端缴交罚款,要到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罚款扣分。广州超速罚款怎么交呢?具体如下:

广州交警宣布,凡是非现场执法方式(即电子眼抓拍)查处的,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接受金盾网网上确认及建行或好易终端缴纳罚款,必须由司机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广园西路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办理。此举意味着《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中规定的超速50%以上扣6分、可并处吊销驾照的严厉处罚,将被严格执行。你对广州超速罚款怎么交了解了吧,这可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哦。

凡是通过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或机动车所有人在接受处罚时需按以下规定办理:统一在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处办理。

广州超速罚款怎么交的问题,大家都清楚了吧。大家要注意,金盾网“机动车违法查询确认系统”等网上查询系统中在对此类交通违法查询确认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