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因驾车超速而被罚款是经常会有的事情,可是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还有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因为超速不仅要罚款,还会牵涉到扣分,大家很着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吧。

在规定了*高限速的路段不能高于*高限速。如果超速,既要扣分,也要罚款。那2014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呢?一般情况下,在验车之前交就可以啦。但由于涉及到扣分问题,建议大家在验车前的两个月内交为好。

大家了解了2014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再来了解下罚多少吧。交通违章超速罚款如下:1、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下,罚款50元,记3分;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不足50%的,罚款200元,记3分;3、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的,罚款500元,记6分;4、超过规定时速70%以上不足100%的,罚款1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5、超过规定时速100%的,罚款2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这种超速都是雷达探测记录的,去交警部门查看记录,然后开罚单,拿着罚单到指定银行交款,至于分,自动就扣了,不过千万要小心,,扣满了12分要重新考笔试的。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2014超速罚款什么时候交以及罚款多少,都已经清楚啦。提醒大家在驾驶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