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途客运订票时间限制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一提到南京,我们知道它是个大城市。如果到南京出行,很多朋友会因为电脑与网络的普及,多会选择网上订汽车票。那么,朋友,你知道南京长途客运订票时间有什么限制吗?及时地了解这些知识和相关注意事项,可以更方便于我们到南京的出行。

下面,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南京长途客运订票时间的情形:

我们知道长途客车站售票时间,各地的规定是不同的。南京网上订汽车票通常购车票预售期一般为7天,有时也是提前5天售票,也有时在非节假日节日运输期间或遇特殊时期,车票预售天数会延长或缩短,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这点朋友们一定得把握哟!

另外,如何理解“提前5天售票”:

按规定,规范的铁路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从零时起计算,实行24小时制,以上、以下、以前、以后、以内、以外均含本数。”所谓“均含本数”,如旅客3月1日可提前购买3月1至5日的车票,而不能购买3月6日的车票,因为1日也算在规定的5个天数之内。有很多旅客对此存在误解,要买6日的车票,1日就去了*车站,结果被告知不能售票,耽误了时间和精力。天津站提醒旅客,“提前5天售票”的5个天数中含购票当日。

了解了南京长途客运订票时间的问题后,我们还得多注意以下几个方面,比如如何预订车票:

打开南京汽车票网上售票官网。输入目的地、出发时间和出发的客运站。选好你要出发的班次之后,点击查询,会看到你所选的班次出现。选择你想出发的具体时间所对应的班次,点击购买。点击下一步,同时你的手机会收到坐车网发来的短信,有登陆名和登陆密码,你按照短信上面的登陆名和登陆密码集可以登陆了。提交了订单之后,出现你订票的订单信息,然后支付就可以了。

朋友,从上面我们了解了南京长途客运订票时间限制的具体情况,愿它能给朋友带来一定的指导作用。若我们到南京出行时,早了解了这些知识,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