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罚款在哪里交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司机朋友们都知道,开车当中有个违章是免不了的事情。不用说,既然违章就得接受扣分罚款的处罚。那么汽车违章罚款在哪里交呢?现在大家就听我来告诉你。

汽车违章罚款在哪里交呢?当车主发现有违章记录之后,不知道怎么缴纳才是让人头疼的。违章除了有交警开具的现场罚单以外,还有电子眼的抓拍,那么,对于两种不同情况,都要怎么缴纳罚款呢?

汽车违章罚款在哪里交?一般来说,违章分为现场和非现场两种。如果是违停被贴罚单,这种就是现场违章,当车主收到罚单后,就可以直接到罚单上指定的银行去缴纳罚款。如果是闯红灯被电子眼抓拍,这类非现场违章行为的话,一般会接到通知单,然后交管部门确认罚单,*后去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可以了。另外,拿到罚单后,就要尽快到银行缴纳,一般是在15天之内,不然会有额外的处罚方式。

明白了违章罚款在哪里交以后,我还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多数城市的主干道上都安装有电子眼,有时自己违章被拍下,自己却不知道。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您*好是经常在网上查询一下自己的违章记录,如果有违章,记得及时处理。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