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速超速罚款在哪里交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高速超速罚款在哪里交呢?这是很多司机朋友们感到困惑的地方,小编对高速超速罚款在哪里交还是知道一些情况的,为了不给你带来麻烦,你还是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看谁给你下的罚款单,到该地区高速公路交警部门任何一家单位接受处理即可。要是不交的话,影响车辆年检,还要交滞纳金。

了解了高速超速罚款在哪里交的问题以后,再来了解一下新交规的内容吧。

紧急情况应开启双闪灯,将车辆移开停放

交警提醒,车辆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时,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闪光灯,并在车后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者应急车道内,并迅速**。否则,一旦被交警部门认定为违法停车的,将对当事人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2014高速超速罚款在哪里交的问题你也明白啦,那就要赶快去缴纳罚款哦,千万不要出现超过规定时间的现象,要不然就会有滞纳金的。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