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速罚款在哪里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苏州高速跑车,就难免发生违章现象,那么苏州高速罚款在哪里缴纳呢?一些司机朋友们不是很了解,这样就会给我们的驾车出行带来一些问题哦,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苏州高速罚款在哪里缴纳吧。

在高速公路大队,在苏嘉杭高速苏州城区出口那里。如果你不确定,可以打电话到交警支队问一下。

了解了苏州高速罚款在哪里缴纳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高速驾车的内容吧。

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一次扣12分

在不熟悉的高速路上,稍一疏忽很容易错过出口或匝道,这时需要绕行到下一个出口调头,但有些司机为了少走一些路,会在分岔路口前几十米处打着双闪灯缓缓倒车;甚至在应急车道上缓慢逆行。新交规规定,如果在高速路上倒车或逆行,将会被一次扣除12分。另外,在高速路上行驶时,不要看到应急车道比较空就随意上道行驶,按新规定在应急车道行驶的也要被记6分。

关于苏州高速罚款在哪里加纳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了解交规,并且要按照交规来驾车出行,这样才会有安全**哦。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