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近有不少网友在询问这个问题。为了能帮到大家,小编特别联系了杭州交管部门,咨询了杭州高速违章处理问题,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对于杭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的问题,是这样答复的,如果杭州牌照车辆在省外高速违法,可以在省外高速违法所在地(高速交警)处理,也可以到机动车登记地交警部门处理(杭州地方交警)。而如果杭州牌照的车子在省内高速违法,可在违法所在地(高速交警)处理,也可在杭州高速交警处理。

针对杭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要提醒大家的是杭州高速交警处理点并非彭埠一个,那你可就近选择处理点: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处理中心(彭埠塘工局路与昙花庵路交叉口东北角)、杭徽高速玲珑出口、杭新景高速淡竹收费站附近、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附近处理点:周一至周五,8:30~17:15,中午不休。

石祥路589号杭州市车管处第四车辆检测站:周一至周五,8:15~11:45,13:00~16:30。

*江新城新业路311号杭州市民中心市民之家1楼:周一至周日(重**定假日除外),9:00~12:00,13:30~17:00。

为方便滨江和萧山居民,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昨天在萧山金成路萧山行政服务中心新开通了处理窗口,周一至周五对外开放。

不过,第四车辆检测站、市民中心及萧山的违法处理窗口只能处理简易违法,像涉及超速50%以上、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则需要到支队处理中心或各大队违法处理点。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杭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都很清楚了吧。大家如果出现了调整违章,那可一定要及时处理哦,要不然验车时会有麻烦的哦。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