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沙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开出的时候倍加小心,但是也会出现长沙高速违章的现象,这时候就要了解长沙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啦,小编在详细的咨询了相关交警之后,得到了长沙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的一些情况,介绍如下:

市内五区范围内的车辆违章记录到河西荣湾镇交警大楼的二楼处罚中心开具处罚单后,在15天有效期限内到长沙银行的任一营业网点柜台进行现金缴纳,即可!(处罚中心内还可以查看违章记录的影像视频呢!防止***辆的出现!一般消违时限为:交*后*迟**即可!)长沙地区周边的县市(如:长、望、浏、宁)必须通过邮政银行代办或自己亲自跑那边的县(市)处罚中心缴纳,河西荣湾镇交警大楼的二楼处罚中心内设有邮政银行代办点,代办费36元。本省范围内,长沙地区以外的地州市区内的违章处理(不含:省内各地高速公路和国道上的违章处罚),免邮政银行代办费。

了解了长沙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以后,下面的交规内容也是需要学习一下。

紧急情况应开启双闪灯,将车辆移开停放

交警提醒,车辆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时,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闪光灯,并在车后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者应急车道内,并迅速**。否则,一旦被交警部门认定为违法停车的,将对当事人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不知道你看完长沙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的内容以后,会不会顺顺利利的缴纳罚款,小编也希望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出现意外。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