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司机朋友们因为不了解温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的具体地址,这样就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到头来也是解决不了问题,这可把他们急坏啦,所以还是来看看小编介绍的温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的内容吧。

浙江省温州市境内高速上有违法行为,除了到龙湾状元龙飞西路130号高速交警支队接受处理外,另有三处地点也可以办理处罚手续,司机可以就近办理。但超速在50%以上的交通违法,须到支队处理点接受处理。

浙闽站省际卡点高速交警违法处理室:甬台温高速公路浙闽收费站旁。处理时间:星期二、三、四、五。电话:

雁荡处理点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地址:乐清市雁荡镇雁荡出口旁。处理时间:星期二、四、六。

梅岙处理点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地址:永嘉县桥下镇梅岙村梅岙出口50米。处理时间:星期二、四、六。电话: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处理点:龙湾状元龙飞西路130号(二十中旁)。处理时间:周一至周日。

了解了温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之后,下面的知识也是需要牢记的哦。

新手上高速路,必须有老司机陪同

新交规规定,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且应当悬挂或者张贴实习标签。一旦查到不按此方法行驶的,将对驾驶人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责令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正准备进入高速公路的,教育后劝返。

希望你看完小编介绍的温州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以及一些交规之后,就要按照交规去驾车出行啦,这样就不会出现违章现象啦。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