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长途汽车订票流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批改革开放的大城市,在我们心目中是繁华的象征。那么,朋友,你知道深圳长途汽车订票情形吗,你知道如何操作吗?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深圳长途汽车订票如何操作的详情:

先来看看深圳长途汽车订票的操作过程如下:

**步,打开深圳汽车票网上售票官网。

第二步:输入目的地、出发时间和出发的客运站。

第三步、选好你要出发的班次之后,点击查询,会看到你所选的班次出现。

第四步:选择你想出发的具体时间所对应的班次,点击购买。

第五步:点击下一步,同时你的手机会收到坐车网发来的短信,有登陆名和登陆密码,你按照短信上面的登陆名和登陆密码集可以登陆了。这时收到的短信,更不可马上删掉了,这可是深圳长途汽车订票操作中不能忽视的一个小细节呢。

第六步:你登陆进去了,你再次点击票务大厅,然后发现你已经登陆进去了,然后开始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提交的了可了。

第七步:当你提交了订单之后,系统会弹出来问你是否确定订单的。

第八步:出现你订票的订单信息,然后支付就可以了喔。

另外,还要多注意订票时,网上购票可购买次日后并在预售期内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旅客预购票数*多为5张。网上售票服务只办理全价票的预订,不接受优惠票的预订。网上购票时,请您务必如实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有效取票凭证、联系方法等)。提交订单时请确认您输入的联系信息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我们的客服人员能及时与您联系。因您所留的资料不详或者不正确,或您所提供的电话号码长时间处于无人接听、忙音等状况而使我们的服务人员不能及时联系到您,由此造成的系列损失,均由您本人自行负责。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了解了深圳长途汽车订票须知的详细情形,如果我们需要在这里网上订票,是不是感觉到操作过程已是熟悉,那么,祝愿朋友们在深圳生活开心,出行方便!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