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汽车站网上订票流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泰州汽车站的车票,如果通过网上订票的方式购买是比较方便的。可是还有一些朋友,对于网上订票如何操作不是很了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泰州汽车站网上订票流程是怎样的。

1、注册会员:初次在网上购票,请注册成会员,输入用户名、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Email、检验码,并认真阅读《服务协议条款》;注册后,自动跳到网上购票页面。泰州汽车站网上订票流程中,这**步很重要,只有会员才能订票。

2、查询车次:始发地、目的地,选择发车日期,点击“查询”,搜索您所需要的车次。确定您所需要的车次后,点击“预定”按钮。

3、填写订单:填写乘客信息处有两种方式,如果是要给自己买票,直接从方式二中选择自己名称,如果是要帮朋友买票,通过添加朋友的姓名,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可以把朋友加入常用姓名中。购买多张车票,需要添加多个乘客信息,这些都是通过“添加乘客”来完成,在核对好发车日期、发车时间、目的地等信息后,点击“确认无误,购买”按钮,跳转到支付页面。

4、在线支付:选择您支付银行(工商银行、支付宝、或者通知支付宝选择其他网银),点击“提交,跳转到支付页面”。这里我们选择使用支付宝支付,这里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支付宝账户付款,另一种是通过输入邮箱或手机号使用其他网银付款。使用支付宝账户付款可以使用余额付款,也可以通过其他网银付款。支付是泰州汽车站网上订票流程中,*关键的一步。

5、购票成功:付款完成后,请耐心等待网银的返回页面,不要关掉,点击“查看取票号取票密码”,返回购票成功的页面。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泰州汽车站网上订票流程,都已经掌握了吧。那以后大家想要购买泰州汽车票,就会方便多啦,再也不用去排队等候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