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专卖店选址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抓“大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一家**的内衣专卖店,无非要做到选个好的内衣专卖店店址,店址的选择**是店铺**的*要**。接着就是内衣专卖店的经营策略了,不打无准备之帐,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正确选择内衣专卖店店址,是开内衣专卖店**的*要条件。一个经营项目很好的店铺,若选错了店址,小则影响生意兴隆,大则还可能导致“关门大吉”。那么,开内衣专卖店如何选址呢?

一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内衣专卖店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内衣专卖店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二要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为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条街。内衣专卖店选址。

三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内衣专卖店选址。

四要有“傍大款”意识。即把店铺开在**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例如,你想经营吃的,那你就将店铺开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因为,这些**的洋快餐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内衣专卖店选址。

内衣专卖店品种的多样,并不仅在于品牌的多样,应当更着重种类和型号的多样。在内衣专卖店里能够买到大商场买不到的东西,是消费者情愿光顾专卖店的*主要的动机。除了内衣商品本身的丰富和齐全之外,内衣专卖店可有免费项目满足各种顾客的各种需要,这样才能达到内衣专卖店的销售目的。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

1、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试穿是*基本的条件。内衣紧贴肌肤。全体舒适是每个人的需求,专卖店总是准备了各款样品供顾客试穿,试到满意再决定购买。

2、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款式建议是专营业员店里内衣顾问的服务。内衣款式非常之多,新品也不断涌现,根据体形、季节需要的不同,向顾客提出专业性意见,帮助顾客了解自己的特点,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

3、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选购照应也是专营店的服务。进了专营店的消费者,可以不厌其烦地挑选内衣款式,店员会一直热心地陪着顾客从头挑到尾。

4、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成功的内衣专营店往往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定期与老顾客们联络,提供一些额外服务,从而建立固定的消费群体。

内衣专卖店经营策略。经营好一家**内衣专卖店,取决于资金、货源、地域、形象等多种因素,但*根本的是为顾客服务。

标签: 选址内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