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国2-1胜加纳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6点,2014巴西世界杯G组*轮,美国在纳塔尔沙丘球场2-1战胜加纳。邓普西开场29秒进球,A-阿尤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头球绝杀。

比赛焦点

美国复仇加纳:过去双方2次在世界杯上交锋,加纳都以2-1的比分取胜,这是双方连续第三次在世界杯上碰面,美国以一个2-1的比分复仇对手,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是*大功臣,他顶入头球绝杀。

本届世界杯*快进球诞生:开场仅仅29秒,美国队就由队长邓普西从左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这是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目前*快进球,在世界杯历史上也能排到第4,世界杯历史*快进球是由土耳其球星哈坎-苏克**的,他在2002世界杯同韩国的比赛中开场10.89秒就进球。

克林斯曼第5次亮相世界杯:这是克林斯曼第5次亮相世界杯,其中作为球员参加了1990、1994和1998三届世界杯,作为教练,这是克林斯曼第2次率队出征世界杯,*战美国队2-1战胜加纳,克林斯曼的球队取得开门红。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美国队今天踢的非常顽强,虽然射门8比21落后,控球也只有39%,但美国队对机会的把握更好,尤其是在*后时刻把握住了一次角球机会。美国人配得上这场胜利。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29秒,琼斯做球,邓普西左路突入禁区抹过鲍耶左脚低射远角破门,1-0!这是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目前的*快进球。在世界杯历史上也能排到第4。

第21分钟,阿尔蒂多雷加速奔跑中大腿拉伤,随后他被约翰松换下。

第32分钟,吉安禁区前横向带球大力抽射,霍华德飞身救险。

第55分钟,阿特苏传球,蒙塔里**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奥帕尔左路斜传禁区,吉安前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82分钟,阿萨莫阿直塞禁区,吉安脚后跟妙传,A-阿尤禁区内漂亮的左脚外脚背抽射破门,1-1!

第86分钟,苏西开出右侧角球,布鲁克斯禁区内大力头球破门,美国队2-1**。

赛后声音

克林斯曼(美国主帅):“加纳今天踢的很好,但我们踢的更像是一个整体,但我们不断的努力,终于打进了致胜的进球。美国队从来不会放弃,我们会一直战斗到*后一刻,*终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非常高兴。”

媒体评论

《ESPN》:“布鲁克斯是美国队的**,这是他为美国队打进的**个进球,这个进球帮助美国队在世界杯*战拿到3分。完美的演出。”

《BBC》:“美国队成功复仇加纳,布鲁克斯是球队的**。加纳人肯定对失利很不甘心,他们本来有机会至少带走1分的,下半场他们踢的很努力,但1-2的比分让他们的努力都白费了。”

球员评分

邓普西(8分):开场29秒就闪电破门为美国取得**,虽然鼻子被对方踢出血,但仍然浴血奋战打满全场,真正的斗士!

布鲁克斯(8分):替补出场,为美国队顶入绝杀的致胜球!美国队获胜的功臣!

A-阿尤(7.5分):是加纳前场*具威胁的球员,一度为黑星扳平比分。

吉安(7分):错过了不少机会,助攻A-阿尤破门。

出场阵容

加纳(4231):

门将:12-克瓦拉塞

后卫:4-奥帕尔、19-门萨、21-鲍耶、20-阿萨莫阿

后腰:11-蒙塔里、17-拉比乌(5-埃辛71')

中场:13-J-阿尤(9-博阿滕59')、7-阿特苏(14-阿多马78')、10-A-阿尤

前锋:3-吉安

美国(442):

门将:1-霍华德

后卫:20-卡梅隆、5-贝斯勒(6-布鲁克斯46')、7-比斯利、23-约翰逊

中场:13-琼斯、4-布拉德利、15-贝克曼、11-贝多亚(19-苏西77')

前锋:17-阿尔蒂多雷(9-约翰松23')、8-邓普西

推荐阅读: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一战封神

世界杯29秒*快进球诞生 排名历史第五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