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元店选址技巧!两元店巧选址好赚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两元店好像一下子风靡全国,一夜之间,两元店开遍大江南北。两元店选址是两元店成功的主要因素,两元店选址,怎样才能让生意开门大吉?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开店做生意之前,你必须掌握一些两元店选址技巧,选好店址才能让生意做得红*。

两元店如何选址?一个地区的人口密度,可以用每平方公里的人数或户数来确定。一个地区人口密度越高,则选址商店的规模可相应扩大计算人口密度,可通过计算一个地区的白天人口来实现,即户籍中除去幼儿的人口数加上该地区上班、上学的人口数,减去到外地上班、上学的人口数。部分随机流人的客流人数不在考察数之内。

白天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多为办公区、学校等地。对白天人口多的地区,应在分析其消费需求特点的基础上进行经营。比如采取延长下班时间、增加便民的项目等以适应需要。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到商业设施之间的距离近,可增加购物频率。而人口密度低的地区吸引力低,且顾客光临的次数也少。看过两元店选址的介绍,希望对你投资做一些参考。致富**无路可循,得当经营让你事业有成。商机就掌握在你手中,市场等待你来**,**致富不是梦想。

两元店是现当今非常*的创业商机之一,在众多的创业商机中,两元店又是投资较小的小本创业商机,是创业者的*选商机。两元店——与你同写致富经,共走致富路。

在许多连锁经营商机看起来非常诱人,但操作起来却非常麻烦,店不大,但是进货、管理、服务、促销等一样不少,一般人难以胜任,整天忙得天昏地暗,但付出与收获却不成正比。两元店,不敢说是***的生意,但却是*容易的生意,只要你踏踏实实的干,一定能走上致富的道路。

标签: 选址选址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