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内衣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呢?现在不管开什么店,选址都是很重要的,内衣折扣店加盟也是一样。在此提醒,内衣折扣店加盟选址时,要考虑店铺经济环境、商业因素、供求关系、投资市场的资金状况等诸多因素。

内衣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内衣折扣店加盟选址6技巧:

1.路边店:这种店址的优势是拥有道路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商业价值比路角店好。

2.建筑结构:好的商业建筑结构是框架结构或大跨度无柱类结构的形式(如体育场馆),其优点是展示性能好、便于分隔组合、利于布置产品。

3.开发商:选择品牌开发商**资金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实力雄厚的开发商采用完善的开发流程,合作伙伴众多。

4.交通便利:好的商铺或商业街市有具备接纳顾客的交通设施,如轨道交通、公交站点、停车场等。

5.商业环境:选址要有长远发展眼光。有些看起来较偏的铺位,虽然目前租金低,商户难寻,但时机成熟后就可将其低价买进、高价售出。

6.投资时机。有发展潜力的地区,尚未形成商业气候或正在形成中,是投资商铺的大好时机,投资者可在较大的范围进选购商铺。

现在你知道内衣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了吧!

标签: 选址内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