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开店创业者需避免十大错误道路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但是在实施之前要尽量避免以下10条错误道路:

1.避免投入一个不适合的行业:选择一个合适的有发展的行业是创业前*需要认真考虑的。多做调查,多了解各个行业。

2.避免不切实际的期望:创业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夜**,放轻松,摆正心态。

3.避免没有*特的商店定位:大家都创业,都开店,怎么脱颖而出?一定要*特!

4.避免座落于错误的商圈或地点:选择对了地域,商圈,店铺地址,才有客流和市场。

5.避免降低购买欲的空间规划:开实体店面的话,装修和布局挺重要。

6.避免忽略建立长效声誉:有了声誉,一传十十传百,比任何广告都有效。

7.避免用不适当的销售技巧:多多学习多多总结,当然也可以在商务指南频道多多学历。

8.避免把加盟当成创业成功的**:合适的加盟的确让你快速起步,不过加盟项目鱼龙混杂,也有很大的风险。要加盟,眼睛要放亮!

9.避免错误的扩张行为:如果没有良好的**,巩固好现有业务再慢慢扩张,错误的扩张会拖垮你自己的!

10.避免短视的财务及现金管理计划:别让财务把自己搞得一团糟,放长眼光使用于创业的各个方面。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