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女包店要多少钱?我的开店资金供你参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准备开个女包店创业,因此,想要了解一下开个女包店要多少*,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是很难有具体的数字的,不过,可以介绍一下我开个女包店要多少*,给你提供一些参考。

提起布包,人们总是把它和休闲风格联系在一起,因为无论材质还是造型,它均不及皮包的尊贵和精美。但提起布艺,它的典雅、温馨却被许多消费者喜爱。在省城有这样一家布包专卖店,走进去你会惊喜地发现,布艺的典雅被巧妙地赋予了布包。

这些布包造型别致,做工精美,价格却不算贵,多在50元~100元之间。开个女包店要多少*?店主黄**说,她的布包在**质量、做工的同时,还***一无二,正是这一点吸引着无数时尚爱美女性光顾,让她在短短时间内获得不菲的收入。

开个女包店要多少*?投资6.5万月收入5000元

在黄**的专卖店里,环顾原木装修的店堂,陈列的货品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原木货架上,竟有百余款之多,布艺的典雅与原木的淳朴相得益彰,与店名相符。与平常见到的布包不同的是,这里的布包上多了巧妙的纹理、花饰和色调的搭配,造型也不局限于惯常见到的“大包包”。论精致有小夹包、手拎包;论活泼有双肩包、斜挎包;论休闲有大背包、手提袋,各种造型一应俱全。据黄**介绍,所有的花色都有对应这三种风格的三种造型,你只要看中了色调,必定能找到符合自己风格的货品。

这些包大小不同,做工精细程度不同,价格也相应地有差别,六七十元是中档价格,*高也不过百元。开个女包店要多少*?从价格上看,比市场上其他的布包要高出一截,但出人意料的是,来购买的顾客却不少。与其他布包店的顾客群主要是学生不同,这里的顾客群主要是一些白领女性,这些人收入稳定,追求时尚,讲究气质,所以对这些融合了休闲和华丽的布包情有*钟。

因为顾客群的特殊,这家店给黄**带来了不菲的利润。据黄**计算,自2003年7月开业以来,利润率平均在40%左右,每月纯收入5000元左右。夏秋两季的销售要好于冬季,*高一天的销售额达到2000多元。

开个女包店要多少*?选址很重要

黄**选定在城市的干线路段开店,因为近几年这条路的两旁已经形成了一个小商圈,服装、饰品店云集,人流很旺,再加上附近机关事业单位、写字楼较多,属于白领集中的地段,以女性为主要对象的布包店选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开个女包店要多少*?但黄**仍有一丝遗憾,她说如果能把店开在门店更密集的地方就更好了,但当时苦于房租太高,怕担风险而放弃,现在想起来有些后悔。

今年11月份,黄**的第二家店开张了,这次她把店址选在了繁华商圈。

做好市场调查是前提

谈起开这个布包店的初衷,黄**称自己多年以前就经营服装生意,每年3月底都会赴京参加服装博览会,寻找合适的品牌。开个女包店要多少*?在今年的展销会上,她一眼就发现了这些布包,从厦门回来后,很快地选址、装修、铺货,按照厦门方面的要求,各地的专卖店都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和统一的价位。此后,黄**一不做二不休,把山西省的总代理权也签了下来。现在,省内已经有超过5个地区的零售商与她联系要求加盟。

首期运营表

铺租4万元装修费1.5万元

首次铺货1.0万元总计6.5万元

每月经营表

标签: 开店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