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毕业季 河南省内零门票免费游景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是一年毕业季,寒窗苦读的学子们终于可以放松下了。在这样美妙的日子里,和三五好友一起游览祖国大好河山,领略不同风土人情,让压力得到**释放吧!河南省内就有不少景区专门推出凭准考证免门票活动,如果时间有限,这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哦!

“高峡澄湖、大河盆景” 济源黄河三峡


黄河三峡漂流

“飞”黄河,拜孔子,祈求学业有成、**题名。乘坐惊险刺激、安全舒适的跨黄河索道“飞”入洞天福地凤凰山,即可到达孔子周游时建立的夫子堂,夫子堂为我国**在大河之遥、自然洞龛之中的孔子庙宇,当前祈求学业有成的学子众多,香*非常旺盛。

漂流在悬崖之上、穿越在溶洞之中——黄河三峡特有的大型岩洞漂流让漂流和天然洞穴**结合,定让您惊叹“原来漂流还可以这样漂”!乘游船游水上三峡,坐索道探洞天福地神秘玄天大溶洞,耍悬崖上的岩洞漂流……来三峡亲水玩水、释放身心吧!

【毕业季活动】

“高峡澄湖、大河盆景”的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成为当前学子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的**选择。景区“感恩山水三峡游,祭拜夫子学业有成”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6月底,所有2014年考生持准考证到景区门票全免。

【景区电话】

0391-6077888 6678888

【快乐自驾】

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长济—济邵高速(往邵原方向)到王屋山站下,至景区25公里。

【网址】

www.hhsx.com

北方三峡 焦作青天河


豫北小桂林 焦作青天河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系世界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太行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之美誉。景区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是一处集南北山水特色和丰厚文化底蕴于一体,供休闲、游览、度假、科学教育的综合型风景区。

【毕业季活动】

国家***旅游区青天河针对全国中、高考学生特别推出了“毕业季零门票畅游青天河活动”。凡是今年参加中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均可免费游览青天河景区。活动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10日。

【自驾交通路线】

东:郑州—107国道(向北经黄河大桥)—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南:洛阳—洛焦公路—博爱—博晋公路—青天河景区

西:太原—长*—晋城—晋常公路—博晋公路—青天河景区

北:石家庄—107国道—新济路—焦作—博爱—博晋公路—青天河景区

从河南郑州、洛阳,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陕西西安,湖北武汉,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北京等方向到达焦作或者是博爱后,可以在这两个地方转车去青天河。

为了给中高考学生提供一个放松心情的理想场所,青天河景区精心打造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豪华游船游:青天河景区拥有中原地区*大的豪华游船群,徜徉在碧水蓝天之上,尽享大自然的美妙清纯;清肺吸氧游: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到了每立方厘米9500个,特别是青天河大泉湖滨水栈道的开通,可让游客漫步栈道,吸纳鲜氧;祈福减压游:青天河景区佛文化源远流长,是祈福游的理想场所;亲水消夏游:青天河景区亲水景点星罗棋布,天河瀑布、水帘洞、戏水广场等,构成了青天河的戏水天堂,让您的夏日精彩无限。

道教圣地 洛阳老君山


洛阳老君山

老君山主要景观有老子文化苑、金顶建筑群、十里画屏等。游客可游景区东线寨沟,畅游竹林深处;或者游览西线追梦谷,亲山近水,和奇树拥抱。

【毕业季活动】

6月9日-6月30日,2014年毕业初中生、高中生凭中、高考准考证到老君山景区门票全免。

【交通】

• 北京方向

上京珠高速→郑州转郑少洛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河北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河南安阳、鹤壁、新乡、郑州等地市,全程大约1200公里。

• 太原方向

① 上太长高速→晋城转长晋高速→济源→转二广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太原、长*、晋城、焦作、济源等地市,全程大约670公里。

② 上大运高速→运城转运三高速→三门峡转连霍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太原、运城、三门峡等地市,全程大约670公里。

• 西安方向

① 上连霍高速→洛阳西南绕城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西安、三门峡、洛阳等地市,全程大约600公里。

② 上连霍高速→灵宝站下→209国道→卢氏→栾川老君山,沿途经西安、灵宝、三门峡等地市,全程大约450公里。

③ 上沪陕高速→西峡站下→311国道→栾川庙子→栾川老君山,全程大约600公里。

• 徐州、淮北方向

上连霍高速→郑州转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徐州、淮北、商丘、开封、郑州等地市,全程大约720公里。

• 菏泽、济宁方向

上日南高速→兰考转连霍高速→开封→洛阳→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菏泽、济宁、开封、郑州、洛阳等地市,全程大约650公里。

• 阜阳方向

上南洛高速→周口→漯河→平顶山→洛阳→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阜阳、周口、漯河、平顶山、洛阳等地市,全程大约700公里。

• 武汉、襄阳方向

① 上汉十高速→襄阳转二广高速→南阳转沪陕高速→内乡→西峡二郎坪→庙子→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武汉、襄阳、南阳等地市,全程大约600公里。

② 襄阳→邓州→内乡灌张→西峡二郎坪→庙子→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襄阳、邓州等地市,全程大约350公里。

• 十堰、荆门方向

① 十堰沿209国道→淅川→西峡二郎坪→庙子→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十堰、淅川、西峡等地市,全程大约300公里。

② 荆门上二广高速→南阳转沪陕高速→内乡→西峡二郎坪→庙子→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沿途经荆门、南阳、内乡等地市,全程大约500公里。

中原**勇士漂 豫西大峡谷漂流


豫西大峡谷漂流

天下漂流,爽在豫西:豫西大峡谷斥资近亿元打造的国内顶级漂流,集“岩洞漂流、暗河漂流、峡谷漂流、瀑布漂流、回旋漂流”五大特色于一体,漂流全程6公里,整体落差178米,一路皆是急流险滩,保你一路欢笑一路尖叫,**释放你的夏日激情!

【毕业季活动】

三门峡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向全国应届中、高考生推出“凭准考证免费游景区”大型免票活动。

【咨询电话】

0398-7107066、7107166

【高速直达】

郑少洛或连霍高速—洛阳环城高速(洛宁方向)—郑卢高速—上戈站下高速—323省道左行8公里—豫西大峡谷(全程2.5小时)

峡谷风光美如画豫西漂流爽天下:豫西大峡谷内拥有大大小小99级瀑布和300多个潭池星罗棋布,十里峡谷步移景换,仿佛走进了曲径通幽的世外桃源。

标签: 旅游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