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之祸:世界最巨型大象惨死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Satao的象牙非常长,几乎碰触到地面。Satao的知名度很高,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游客来到国家公园参观它和这里的其他大象。公园发言人表示:“国家公园和肯尼亚将再也无法享受Satao的存在为我们带来的益处。”

肯尼亚证实,世界**型大象“萨陶”因象牙而招杀身之祸。近日,它的尸体被发现,整个面部被残忍砍下。萨陶约45岁,因长度及地、每根超45公斤重的*型象牙闻名。据闻萨陶生前有灵性,懂得以草丛遮掩象牙。

非洲*具知名度的大象之一Satao近日被发现惨死于盗猎者之手。肯尼亚Tsavo East国家公园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难过,我们*具象征性,也*为大家喜爱的大象Satao死去了。”

***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贸易公约(濒危物种贸易公约)秘书处13日发布报告说,2013年超过2万头非洲象惨遭非法猎杀,有迹象表明,跨国犯罪组织参与了该地区的非法象牙贸易。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