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夏至音乐节郑州站 河南神曲PK外国摇滚乐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把好的艺术形式带到中国是中法友谊的见证。”在当晚演出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特别代表、文化参赞艾米丽女士阐述了法国夏至音乐节的内涵:“夏至音乐节包含了爵士、嘻哈、民族等不同国家多种多样的音乐艺术形式。这是一个属于民众的节日,更是属于广大音乐爱好者和非专业音乐人士展示的舞台。”

发布会上,来自中国残疾人杂技艺术团的河南周口小伙娄宇,口咬毛笔现场为本次活动书写了“惠风和畅”书法作品。

当晚8时30分,国外PGP乐队用震撼的中国元素摇滚,为本次夏至音乐节*场演出拉开序幕。接下来,一群小朋友身着青花瓷礼服,用古筝演奏了中国传统名曲《渔舟唱晚》,而当河南本土神曲《弄啥咧》、《疯够了没有》、《中国村》原创演唱者徐安、余润泽登场时,整场演出被推向了**。演出结束时,中法友谊大使戴亮弹起吉他,来自世界旅游**大赛河南赛区的获奖选手缓缓地走出,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风 法国情》的时尚创意秀、民族服饰和民族陶艺,为当晚的演出划上**的句号。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