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订汽车票能订几张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电话订汽车票能订几张票吗?要是你也想通过电话预定多张汽车票,阿么就赶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电话订汽车票能订几张票的具体内容吧,看完之后你就会明明白白啦。

每人(同一身份证号)每次只能预订同方向、同车次的3张车票。预订车票的线路为省际客票。预订票业务受理时间为每日6:00-18:00。预订车票时请明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号码,并记录工作人员留给您的取票号码。预订成功后,于预订车票的发车日期前3小时去该站窗口领票,领票时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取票号码。

了解了电话订汽车票能订几张票以后,再来看看电话订汽车票流程:

1、拨通电话号码,接着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乘车站或输入乘车站电话区号;

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4位乘车日期,如2006年1月20日,则输入“0120”;接着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到站的电话区号,系统会提示“①:某某汽车站总站,②:某某汽车站东,③:某某汽车站”,您可按“①”键选择某某汽车站;

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预订的车票总张数*后系统将根据您输入的信息进行订票处理。

4、订票成功后,系统将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码。

电话订汽车票注意事项

如需要取消订票请拨打预订票电话说明。因天气、道路原因引起的临时停班,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如需购买半票或需要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因无法核对年龄和身高,不办理电话预订票业务,需售票大厅窗口购票。此外,该站还开通网络订票业务。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电话订汽车票能订几张票的内容是否能够给你的购票带来一些必要的帮助,另外,预定汽车票也是需要及早动手,千万不要延误。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