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0长途汽车预定方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很多传统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地改变。比如说长途汽车票的预定,以前人们只能到车站购买,而现在,就可以通过12580长途汽车预定的方法轻松搞定。

那么,12580长途汽车预定方法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用户拨打12580,告知客服人员订票需求,客服人员依据用户要求,选择相应的班次、购票数量,确认后完成订票,回复支付确认短信后,完成了购票流程。

在12580汽车票预定付款成功后的30分钟你收到密码的啊,上边会提示你买的是什么票,密码是多少,并提前一个小时去办理取票手续!

12580客服人员接到电话后,根据乘客要购买的车票张数、车票面额,核实旅客手机话费足够票款后,向旅客下发确认短信。

乘客回复短信确认后,系统自动从旅客话费余额中扣除票款。

同时,乘客手机会收到一个二维码手机电子票,乘车时,乘客只需刷一下手机电子车票,就可换取乘车凭证,上车。

12580长途汽车预定的订票时间为:每天5时至22时30分;目前,通过电话可订车票的线路为:郑州至开封、新郑、许昌、焦作4条城际公交。

凭手机电子车票能换取乘车凭证的汽车站为:郑州长途客运总站、东站、新北站、陇海站和德亿站。

通过手机预订车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乘客回复确认短信会扣1角*,拨打12580按时长收取市话费。

不过有一点令广大乘客朋友们感到非常遗憾,那只支持乘客用移动手机订车票,而不支持乘客用固话、小灵通、联通手机。这也正是12580长途汽车预定方法有待改进的地方。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12580会*大限度地满足乘客的要求。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