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栾川大峡谷漂流杯”活动14日开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上午,栾川县陶湾镇*届“栾川大峡谷漂流”杯乡村旅游汇活动在栾川大峡谷漂流下码头隆重开幕。此次乡村旅游汇由三个系列活动组成,分别于6月14日举行“漂流寻宝大会”,21日举行“万人徒步大赛”,28日举行“定格*美陶湾”摄影比赛。三项活动共设多个奖项,共将奖励现金4.9万元,价值45820元的门票290张。

栾川大峡谷漂流位于栾川县陶湾镇南沟,2013年6月开业,因其地处栾川、交通便利、河道刺激、河水清澈、建设档次超高、接待能力强、服务品质好,开业后迅速受到广大游客的****,成为河南漂流景区的新星。

陶湾镇处在长江流域和黄河流域交汇处,是伊河发源地,***生态乡镇,特别是栾川大峡谷漂流所在地的南沟更是被国内****誉为伊河源头“香格里拉”,沟内山青水秀,森林茂密,物种丰富。而栾川大峡谷漂流上码头所在地就在伊河源头,大量的游客为漂流而来,更被陶湾镇南沟*特的生态优势,秀丽的山水风光所陶醉!

为了落实栾川县委、县**“全景栾川”建设号召,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感受清爽刺激的栾川大峡谷漂流,感受陶湾镇的秀美风光和人民的热情好客。

标签: 旅游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