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民高速试飞飞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郑民高速试飞飞机

昨日上午,空军一架苏-27UBK双座战机在河南郑民高速战备跑道上降落。直-9、运-7等机型也参与了当天的高速路跑道试飞

河南省郑民高速是郑州到民权的高速公路,这是该省建成的**条具备飞机起降功能的高速公路,**按照空军设计院的标准设计,2011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高速路飞机跑道两侧不能有防护栏,隔离墩需要时可移动,所以每个隔离墩的内侧都安装了轮子,移除的时候需要放倒隔离墩,通过轮子推到路边。

据央视报道,在郑民高速路上一段长达2.6公里的飞机备用跑道,数百块水泥隔离墩通过安装的轮子可以在1小时内全部移到路边,腾出双向6车道宽的跑道,**飞机顺利起降。

此外,郑民高速路跑道还需要为飞机预留回转坪和服务区。据悉,这种服务区可以停靠20多架大型飞机,比普通服务区的3倍还要大,另外还设计了飞机加油、检修、转弯等多项功能。跑道两端还设计有移动指挥塔台和飞机导航雷达平台。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