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0订汽车票怎么支付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掌握了一些12580订汽车票的内容,但是怎么支付会成为困然我们的大问题,也会影响我们的出行哦,究竟12580订汽车票怎么支付呢?不要着急,有关12580订汽车票怎么支付的答案就在下面,看完之后你就会明明白白啦。

12580订汽车票流程如下:

12580客服人员接到电话后,根据乘客要购买的车票张数、车票面额,核实旅客手机话费足够票款后,向旅客下发确认短信。乘客回复短信确认后,系统自动从旅客话费余额中扣除票款。

详细的12580订汽车票怎么支付内容就是这些,接下来在看看有关12580订汽车票的其他知识吧。

您可以通过拨打12580,告知客服人员订票需求,客服人员依据用户要求,选择相应的班次、购票数量,确认后完成订票,回复支付确认短信后,完成了购票流程。

12580电话订票时间为:每天5时至22时30分;

在12580汽车票预定付款成功后的30分钟你收到密码的啊,上边会提示你买的是什么票,密码是多少,并提前一个小时去办理取票手续!

12580订到汽车票什么时候能拿到票:

在12580订的汽车票付款成功后的30分钟你收到密码的啊,上边会提示你买的是什么票,密码是多少,并提前一个小时去办理取票手续!

也可以使用Wap购票:用户登录“掌上福建”-“精彩移动”-“手机汽车票”通过界面提示选择出发车站、到达车站、日期后,在列出的所有班次中选择所需的班次,确定购票数量后,即可实现手机上网轻轻松松订票,回复支付确认短信后,完成了购票流程。

有关12580订汽车票怎么支付的情况以及一些购票流程就给大家全部介绍完毕,你要是觉得满意,那么就可以收藏起来,以后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方便的找到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