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究竟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吗?这是很多旅客心中的疑问,由于不经常外出旅行,有此问题也是在所难免。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吗”的具体答案,一扫你心中的疑惑。

其实,你不必为“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吗”而烦恼啦,因为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哦,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话订异地汽车票的具体步骤。

电话订汽车票流程

1、拨通电话号码,接着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乘车站或输入乘车站电话区号;

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4位乘车日期,如2006年1月20日,则输入“0120”;接着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到站的电话区号,系统会提示“①:某某汽车站总站,②:某某汽车站东,③:某某汽车站”,您可按“①”键选择某某汽车站;

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预订的车票总张数*后系统将根据您输入的信息进行订票处理。

4、订票成功后,系统将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码。

另外,当次客运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收。开车前2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2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开车后1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5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车上售出的票和改签的票不办理退票。

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看完小编介绍的“电话能订异地汽车票吗”相关内容以后,你就赶快用你的电话购买汽车票吧,这可以节省你很多的宝贵时间哦。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