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异地汽车票怎么取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异地汽车票怎么取票呢?你要是也为取票一事感到困惑不解,那么就啦看看小编介绍的具体内容吧,看完之后,就会让你对浙江异地汽车票怎么取票有一个*为明确的了解。

浙江异地汽车票怎么取票如下:

据悉,浙江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支持自助取票,用户在浙江绍兴汽车票网上订票完成订票后在可使用二代身份证取票。

据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运输经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汽运集团于近日新推出的便民服务。据了解,自助取票机只针对在“96520”网站购票的市民自助取票,并不接受电话订票自取。

此外,浙江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在汽车西站也有一台类似的自助取票机。与客运中心站不同的是,这台设备将购票与取票功能合二为一。

另据了解,市客运中心、汽车东站及西站都将开辟96520网络售票窗口,该窗口将通过96520平台现场为市民购买回程票及异地票,大大方便市民出行。而在此前,市民只能在始发地购买从当地始发的汽车票,不要说异地票,连回程票都是无法购买的。该负责人透露,这项服务也将在5、6月份**到市区及绍兴县各个代售网点。

在浙江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上购买汽车票时需注意具体的操作流程。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退票问题吧。

关于长途汽车的退票费,是由交通部统一制定的,全国通行。

按照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相信你对小编介绍的浙江异地汽车票怎么取票及其一些退票知识了解的很详细啦,那么,接下来你就需要赶快去退票哦,千万不要耽误时间呀。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