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电话订汽车票流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长沙,我们知道它是湖南省省会,是我国的大城市之一,同时也是**的山水洲城、快乐之都、娱乐之都,**绿色城市之一。这么美好的地方,朋友,你去过吗?你是坐汽车去的吗?那么你知道长沙电话订汽车票的流程操作过程吗?还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的更多知识。

先来个*简单的长沙电话订汽车票流程介绍,就是可以拨打人工客服,直接把需要买哪天的汽车票跟他说,就可以预定了,预定成功后,会发一条订单号短信给你,凭订单号就可以到汽车站取票。朋友,这样很省事,很省时间吧,你不妨一试。

再来学学下面复杂些的方法,但这样的订票是更有**的,来看看是这样操作长沙电话订汽车票的:

先拨打咨询集散中心订票客服电话。查询班次信息,如发车日期,始发城市,目的城市;确认订票人的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票面信息等);短信形式告知旅客支付账号;旅客转账,成功后电话告知客服中心查询所转账款。(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以查到到账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出具电子票,到车站直接出纸质车票);旅客查收手机短信,凭短信前往发车站窗口取票上车。这样的过程详细而易操作,同时订票也有**的。

订票完成后,还要注意电话订票的车票预订期限与各车站窗口售票预售期相一致,但*小预售期为开车前1天。具体车票预订期为:取票期限为:开车前1至3天订票单保留12小时,开车前3天以上订票单保留48小时,超过预留时间订票单将自动取消。一个订票号内的车票必须***取出,不允许分批取票。

朋友,当我们看到了这些长沙电话订汽车票流程及注意事项,再比较一下你生活中曾遇到的麻烦,就得好好记住这些知识。另外,一定要把握到订票取票的时间,因为误了时间,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愿朋友们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