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汽车票怎么取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订购了宁波汽车票以后,那么网购汽车票怎么取票呢?不少旅客急的*烧*燎,到头来也是没有及时拿到自己的汽车票,为了能够不耽误大家的旅途,小编就介绍一下2014网购汽车票怎么取票的相关知识吧。

取票时,必须到您所购车票的上车站取票。您需要携带订单凭证(取票号、取票密码,以及身份凭证)在上车站指定的取票点取票。网上售票的自助取票点保留车票到发车时间,逾期不取。

以下给您提供宁波汽车站的取票点:1.宁波中心站的取票点在综合服务部,工作时间:5:00~19:00。2.宁波南站的取票点在3561旅客服务中心(候车大厅一楼左侧),工作时间:5:45~19:00。3.宁波北站的取票点在候车室服务台,工作时间:5:00~19:00。

了解了网购汽车票怎么取票的内容以后,你还需要明白如何购票哦。

一、打开**,输入“汽车票网上订票”。

二、点击作标记的网站。

三、点击网上购票

四、新用户点击:注册。

五、登陆:注册完成后,登陆。

六、选择车次信息:时间、到达站。

七、查询:

八、选择上车点,确认日期、时间、地点无误,单击选定。

九、单击:购票。如果不需要保险,记得去掉“保险2元”前面的打钩。

十、支付:可以用网银(包括***)、网上银行等。

十一、获取取票码:支付成功后,点击“支付成功”,手机将收到取票码的短信,凭借取票码到出发站,索取车票(可以到人工取票窗口或者自动取票窗口。)

其实,网购汽车票怎么取票也不难办到,你就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去操作就会轻轻松松搞定,另外,你多掌握一些购票技巧也是很有必要的哦。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