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汽车票可以网上退票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对自己手中的厦门汽车票感到发愁,因为他们实在是对“厦门汽车票可以网上退票吗”这个问题不了解,这样就会感到焦急万分,所以小编有必要对“厦门汽车票可以网上退票吗”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啦。

一般网站是不办理退票的,需要您持票到客运站办理退票或者改签的,如果需要代办,是需要代办费(快递费和退票费),每个网站都不一样,你可以联系一下网上客服,问问清楚的。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按照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了解了“厦门汽车票可以网上退票吗”的问题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车票购买知识吧。

2014网上订汽车票,车站人工售票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减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采取分线发售举措,满足到站购票旅客需求;供银联卡**购票业务,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设立多区域自助售票区,增设网上取票专区,方便旅客购票、取票;设置无障碍电梯为行动不便的旅客和携带大件行李旅客提供无障碍服务;爱心小屋设立专人为特殊旅客提供便利服务,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享受优先购票、优先检票、优先上车服务;快客班车继续推行无障碍换票服务,满足旅客的换票需求。

旅客2014网上订汽车票时应在10分钟之内支付票款,如超过10分钟则停止支付,过时间支付虽然支付成功,但会出现购票附带失败问题,会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网上购票后凭订单号及密码,或打印行车单,可直接检票上车,无需换票。12580手机*包购票后,可凭二维码直接检票乘车。

相信你一定对“厦门汽车票可以网上退票吗”这个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虽然网上不能够退票,但是办法总还是有的,希望你能够顺利的退票哦。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