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客运网上售票流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想到广东的人不计其数,因此有了解广东客运网上售票流程的人也就相应很多。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小编就来做一下具体的介绍。

广东客运网上售票流程具体如下:

(一)购票

旅客进入广东省公路客运便民服务网(http://ticket.gdcd.gov.cn/)进行订购票。暂时只支持全价车票,联网汽车客运站各班次提供不少于30%的票源供网上订购票。各种优惠票需前往车站窗口购买。

目前支持的第三方电子支付方式包括银联网银和通联网银,支付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恒丰银行等银行。

网上购票可提前购买各联网汽车客运站当前时间6小时以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购买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5张(含5张)。旅客购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60分钟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由此看来,广东客运网上售票流程还是很简单的。

(二)订票

网上订票可提前预订各联网汽车客运站3天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预订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3张(含3张)。旅客订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72小时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并支付相应票款。逾时未取票则被视作自动放弃订票,该次订座将自动取消。

对于广东客运网上售票流程的深入了解,让我们可以顺利地通过网络来购票,享受网络带给我们的方便和快捷。如果你有兴趣就来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