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厦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大城市。那么,朋友,你到过厦门吗?当我们需要乘坐汽车在厦门出行时,为了出行方便,你*好事先了解好厦门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的情形,下面就我们一起来分享这方面的知识,供朋友参考。

厦门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通常车票预售期一般为7天,也有时非节假日是3天。节日运输期间或遇特殊时期,车票预售天数会延长或缩短,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厦门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还得了解汽车票预订时的注意事项:

1、为**儿童人生安全等权益,儿童票须和全票一起购买,不单*发售童票。

2、为**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腐蚀品和家禽宠物等进站上车。

3、购票过程中如发现已被扣款,但系统未显示成功支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网络、通信等原因而造成票款支付方面的意外,网站可以协助消费者与银行交涉,**消费者的利益。有关在支付环节上的注意事项,请消费者参见各银行网站上的相关规定。

4、网上购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网上订票时如果汇款帐号属于个人帐号需要核实,以防受骗。

5、为了避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便,网上订票所取得的行程单不能在客运站进行改签及退票,如行程需要您可凭取票密码到售票窗口换取正式客票,然后凭票根据客运站相关规定办理。

朋友,看完这篇短文,我们知道了厦门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的具体情况,愿它能给朋友带来一定的指导作用,若想了解*详细、*及时的信息,朋友不妨向客运部门咨询。愿朋友们在厦门出行更方便,更顺利!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