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熟悉宁波的朋友,知道它是个交通便利的地方。朋友,你曾坐汽车到过宁波吗?你是从网上订的票吗?你了解宁波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有什么限定吗?为了我们生活的方便,请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的更多知识。

先来看一看宁波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的详情:中短途汽车,只可以当天订购,长途汽车可以提前订票,但是提前订票的话会有通知,通告之类的,有选择人群,对象的进行不确定天数的提前量,随各地区,人流量的不通而不同。有时3天,多则5天,10天。这一点,特别也要注意的。

当我们知道了宁波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还得要了解在网上订的汽车票,要怎么去取票?必须到您所购车票的上车站取票。您需要携带订单凭证(取票号、取票密码,以及身份凭证)在上车站指定的取票点取票。网上售票的自助取票点保留车票到发车时间,逾期不取。

下面看一看宁波汽车站的取票点:1.宁波中心站的取票点在综合服务部,工作时间:5:00~19:00。2.宁波南站的取票点在3561旅客服务中心(候车大厅一楼左侧),工作时间:5:45~19:00。3.宁波北站的取票点在候车室服务台,工作时间:5:00~19:00。

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注意事项:

取票办理地点为各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您订、购票成功后,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订购票信息,经发车站确认后办理取票手续。如因身份证件不符,或订购票信息无效、不完整而造成取票失败的,其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知道了宁波汽车票网上订票提前时间的情形,以后的生活中,在宁波出门预订车票时,就会多了方便,朋友,愿你记住这些知识,让它方便于我们的生活,若常在宁波出门,更得需要注意这些。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