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内选店址!如何选择最赚钱的“档口”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商场内选店址,有些时候也容易被忽悠,因为现在的商场总会有一些不法之徒利用开商场来骗取*财。商场内选店址,你必须避免这种情况,不要盲目的交进场费和**金。商场内选店址,*终还是应该选有实力的,*好有连锁店的。还要考察商场在当地的声誉和顾客忠诚度。*好能了解到该商场的管理模式和货款的回款状况。遇到新商场招商的千万不要被其表面所迷惑,要冷静分析商场的周边环境和当地的消费水平,不要听信招商人员所说哪个哪个位置定了什么国际大品牌,一般的小商场招商人员的平面图上都会写几个知名品牌的名字来迷惑人,让人感觉那么好的品牌都来做了应该没问题了,其实等真正开业你再看看,十有八九是无中生有的,是他们耍的伎俩而已。

  如果是已开业的商场,自然先要去了解消费人群、人流量和消费水平,*主要的还要看每月的回款是否及时。商场内选店址,位置对品牌的销量是比较重要的,当然还得货品好才行。一般商场的边柜都是比较旺的地方,因为边柜靠墙比较容易做形象,顾客进商场后都会先绕边柜转上一圈,通常大品牌会选择这样的边柜,这些位置的竞争也非常大。中岛的位置也不见得差多少,只是不太容易做形象而已。也不是一定*前面的位置都是销量*好的,如果是个没有影响力的小品牌放在*好的位置反而销售会很差。

  总的来说还得根据自身品牌的定位再结合商场的人际关系,选什么位置通常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商场内选店址,签合同的时候*好能写上多长时间之内不调整位置以**利益。不过前提这些必须得是*好的商场,而且能*到*。要是差的地方别说给好处了,请还不去呢!

  再一点,通常会有人说我的的什么朋友什么亲戚在商场做老总啊,直接找他应该不用*能给个好位置条件比较低吧,除非是很重要的亲戚,否则这个想法是错误的,说不定你找领导比找下面的人条件还高呢,因为商场每招一个品牌和商场的利益都是直接相关的,万一做的不好的话是说不过去,在没有好处的情况下谁都不想被下面人说道。商场内选店址,再说通过领导压下来的通常下面人都比较反感,就是正常条件或者根本没有位置,你就慢慢排队吧。那时再去送礼都没人敢要了,这就叫县官不如现管!

  不久前,在北京商场男裤和女裤的市场调查中发现,同样是裤子专区,男裤专区的销量并不十分依赖它在商场中的位置,而女裤专区在商场中的位置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女裤的销量。商场内选店址,那么,在销量上,女装是否比男装更依赖于店面位置呢?笔者走访了北京的几家大型商场,发现女装营业员普遍比男装营业员更强调“位置”的重要性。

  “位置好客流量就大”是个不争的事实,不过,在客流量大的基础上,女装的确比男装在销量上更依赖于店面的位置。这是由于女性顾客在服装消费行业方面特有的心理,增强了“好位置”对提高销量的作用。那么,女性顾客在“好位置”背后的消费心理是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