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小伙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市相城区黄桥一名25岁的年轻男子14日早晨被发现猝死在房间内,房间电脑仍在播放球赛,死亡原因怀疑与熬夜看球有关,**呼吁观看世界杯要把握好度,万不可过分**身体。

据了解,该男子亲属在14日早晨7点多发现他房间电脑开着,人却一动不动,再仔细观察,发现他竟没有了气息。120急救赶到后将该男子送往相城人民医院进行*救,遗憾的是*救无效。据猜测,男子猝死原因可能和熬夜看世界杯球赛有关。

**认为,世界杯进行的0时至6时,恰是人类的*佳睡眠时段,熬夜看球,易使内分泌代谢失调,打乱植物神经功能调节,人体会产生心慌和疲乏无力,血压偏高者还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此外,看球赛时,球迷往往会变得异常亢奋和紧张,如果人体长时间地处于亢奋状态,也很容易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疾病。而且一些球迷边看球赛边喝酒的习惯也加大了以上这些风险。

因此**建议,球迷们要定期适时让身体和眼睛放松,当然*好能有选择的观看比赛,把握好度,**不能**自己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