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西高铁荥阳南站升级更名为郑州西站 10月初投用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郑西高铁荥阳南站获国家铁路总公司升级更名批复,正式命名为“郑州西站”。

据了解,郑州西站由荥阳市与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2011年开工,目前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站房工程已完工,站前广场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今年10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郑州西站位于荥阳市豫龙镇境内,东距郑州市区西三环15公里,南距陇海西路两公里,北距中原西路500米,西距上街区15公里,横贯总规划面积117平方公里、未来集聚100万以上人口规模的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组团,处于郑州西区组团发展的核心位置,建成通车后将对加快郑州西区开发具有积极作用,将推动健康城建设全面提速。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