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惠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成都开启服务新模式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就业是民生之本,惠民生先要促就业。在就业工作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重头戏。尤其近些年,全国每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都将近700万人。近年来,成都已相继**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举措,成效显著。此次**的《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成都开启高校就业创业服务新模式。

《意见》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提出的5项措施,实实在在帮助广大毕业生“找饭碗”,农民合作社、农业职业经理人被*次纳入全市基层服务项目范围,从制度上鼓励更多毕业生投身现代农业,找到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除了支持“找饭碗”,《意见》更鼓励“造饭碗”。6项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其中不少在全国范围内都具有**性。*次设立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资金,相当于**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一定的“启动资金”,让年轻的创业者们少一份后顾之忧。*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将创业扶持对象扩展到了在校大学生。这项措施无疑将促使更多大学生从在校期间就开始进行更多的创业实践,积累更多的创业经验,而不是到毕业之时再“临阵磨枪”,大大提高学生创业***。

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是挑战,也是责任。一项项新**的就业政策,是促就业,更是惠民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成都,天广地阔!

(原标题:促就业、惠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成都开启服务新模式)

标签: 创业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