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樱桃采摘时间_北京樱桃采摘价格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若说秋天是属于收获的季节,那么夏天就是果实*华灿的序曲!2012北京樱桃采摘时间在5月中下旬至6月中下旬,樱桃的成熟期非常短,只有不到一个月,所以要尝鲜的吃货们速度走起来!

若说秋天是属于收获的季节,那么夏天就是果实*华灿的序曲!夏季的水果已经陆续登场,如今,正是樱桃*美时。然而除了采摘外,如何能让自己这一趟行程既充实而又*大程度发挥汽油*的性价比,可就是个问题了。

还有**重要的!樱桃的成熟期非常短,只有不到一个月,5月20日-6月20日,所以要尝鲜的吃货们速度走起来!

采摘时间:

5月中下旬至6月中下旬

采摘价格:

樱桃一般都是30元一斤,有的采摘园有门票(门票包括一定数量的采摘),有的直接按斤两称重。

采摘地点

采摘地点很多,海淀、门头沟、顺义、昌平、通县等地都有,很对地方都有直达车!

偷嘴秘笈:

不要以为只有红彤彤的樱桃才好吃,樱桃还有一种黄色品种的,熟透了也只是黄里透红,味道**不比红色品种的差。

标签: 北京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