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洋馆门票价格如何_郑州海洋馆门票有优惠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海洋馆位于郑州市北环陈砦,文化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西200米,是由浙江海洋水族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座大型现代化海洋馆。

郑州海洋馆位于海洋路和中方园路交叉口,其主体工程有分段式7个场馆,每馆一景,郑州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可在热带雨林馆欣赏热带淡水观赏鱼,在珊瑚礁馆里观察浅海珊瑚礁鱼,在海洋民俗馆拾贝壳、织渔网。*令人叫绝的是,海底隧道馆有一条长约70米的海底隧道,游客们在海底隧道里行走时,不仅能真切地看到鲨鱼、鳐鱼等大型海洋鱼类在头顶、四周游动,而且能欣赏到大型的"美人鱼"表演。

门票价格:

2012年郑州海洋馆门票价格
学生票75元(需凭高中以上学历学生证件在学生代理处购买,门口不出售)

成人票100元,优惠票价85元!

军人票,老人票,凭有效证件80元。

儿童票60元(一米到一米三),一米以下免票,一米三以上全票。

公交:

159路,209路,29路,41路,83路附近*近公交站点--文化路公交站:10路,117路,159路,723路,77路,79路,92路,94路,95路,B18路,K6路


更多郑州旅游路线**:

<河南嵩山少林寺一日游>http://www.cncn.com/wan/shaolinsilvyou.htm
<河南嵩山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http://www.cncn.com/wan/shaolinsi.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