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用打车软件多收入 但光顾着抢单容易追尾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底,郑州地铁1号线和三环快速路主体高架的部分开通,不仅改变了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也缓解了郑州市交通拥堵的现状。

今年开建3条快速路京广快速路二期年底竣工

2013年12月底,地铁1号线和三环快速路主体高架的部分开通,不仅改变了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也缓解了郑州市交通拥堵的现状。

2014年,我市将加快“畅通郑州”各项工程建设,力争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段、京广快速化二期主体完工,开工建设金水路、花园路准快速和农业路快速路明确写入**工作报告中,成为今年“畅通郑州”工作的主要内容。

同时,作为“**便捷”的快速交通体系、“井字+环形”快速路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三环快速化将随着中州大道互通立交及南北延工程的全面竣工,在今年上半年全线通车。

中州大道立交主体工程已完成97%,三环快速化今年5月份全线贯通

三环快速化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工程高架桥主线已于2013年12月底通车,由于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中州大道南北延开工时间稍晚,而北三环(中州大道—花园路段)受北三环中州大道互通立交桥施工影响(该段内无下桥匝道),计划到今年5月份全线贯通。

“中州大道互通立交主体结构建设工程量已完成97%,预计4月底全部完成。”昨天,在施工现场,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北三环项目部总监王志祥告诉记者。

陇海路高架预计2015年主体完工,将成郑州*条“东西大通道”

与京广快速路十字交叉、贯通我市东西方向、作为我市“井字+环形”快速路系统,“井”组成部分的陇海快速通道工程,已于去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到2015年3月主体工程完工,将成郑州*条“东西大通道”。

2月21日,早上8点多,陇海快速通道工程BT项目第4标段秦岭路东侧的施工区域内45号墩柱承台的作业面前,来自南阳的施工队长江文伟正指挥30多名工人紧张施工。

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从去年10月初正式进入主体施工以来,施工人员、设备轮番上阵,每天工作不间断,春节期间主要是桩基与承台施工,目前累计桩基施工已完成3514根,接近总量的50%。

今年开建3条快速路,总投资近百亿

为加快我市“环形+井字”快速通道和次干道、支线路网建设,形成功能完善、运行**的快速路网结构,2014年市**工作报告关于“畅通郑州”工程的计划中明确提出,今年我市将开建3条快速路。

三大快速路工程包括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及农业路快速路工程。

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包括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工程、东明路下穿人行通道和未来路下穿隧道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0.9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春节后进场施工。

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主要包括连续下穿黄河路—紫荆山立交—东西大街长隧道工程和东风路下穿花园路隧道工程,均为双向四车道城市准快速路。项目总投资约18.8亿元,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农业路快速路工程,西起西三环,东至中州大道,全长约10.8公里。按照规划,南阳路以东到中州大道为下穿隧道,南阳路以西到西三环为高架桥,设计双向六车道,工程投资概算50亿元,预计2014年下半年进场施工。

京广快速路二期年底竣工,进出城**难

京广快速路二期工程向南北延伸,设计为京广快速通道的高架工程,南延段由南三环至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北延段由北三环跨越连霍高速接至天河路。道路全长约25公里,全线高架双向六车道。

预计2014年年底建成后将形成“南北大通道”,市民通过京广路快速进城出城将**是难题。

标签: 河南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