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城通老年卡5月1日启用 在开封也可坐公交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绿城通老年将在2014年5月1日开始启用,届时该卡不仅可以在郑州地铁和公交车上使用,其免费月票部分还同时可乘坐开封的公交车。

记者昨日从一卡通公司获悉,绿城通老年卡将于5月1日起开始启用,届时该卡不仅可以在郑州地铁和公交车上使用,其免费月票部分还同时可乘坐开封的公交车。

据悉,绿城通老年卡20日正式开始办理。绿城通老年卡同时具备电子*包和月票*包功能,其中月票*包每月可分别免费乘坐公交和地铁各80次(地铁在工作日高峰期进站的不免费)。免费次数用完后,老年人额外需要乘车的,将从电子*包内扣费。此外,一卡通公司为了支持郑汴一体化,经过前期沟通,已经使绿城通卡与开封市公交系统互联互通,老年卡启用以后,其免费月票部分同时可在开封市公交车上使用。

原有公交老年卡自4月30日停止使用。如果原卡内电子*包还有余额,可到公交公司和一卡通公司各5个**充值点办理转存业务,余*可转至绿城通老年卡上。另外,每年的6月、9月、12月的下旬工作日均为办卡时间,届时刚满60周岁的老年人、前期错过办理时间或不小心遗失老年卡的老年人均可申请办理。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