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建业重回中超主场 郑州航海路将交通管制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今晚7点半,河南建业时隔一年重回中超的*轮主场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战。航海东路(机场高速立交以东至经开第三大街以西,除公交车和长途客车外)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进行车辆疏导和分流,特别禁止各种大货车在此路段行驶。

今天晚上7点半,河南建业时隔一年重回中超的*轮主场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战。

交警部门表示,中原福塔门前的航海路,会用反光锥将开口封闭上,禁止一切车辆在此路口调头。航海东路(机场高速立交以东至经开第三大街以西,除公交车和长途客车外)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进行车辆疏导和分流,特别禁止各种大货车在此路段行驶。

此外,交警建议,本市球迷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驾车前往的观众尽量避开正在施工的中州大道(石化路至航海路段)。

郑州以南地市、县区观众可由机场高速南三环出口下高速,经南三环(经开工业大道)、经开第三大街、经南五路至航海体育场。

郑州以北地市、县区观众可由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出口下高速,经航海东路、朝凤路至航海路体育场。周末京港澳高速郑州东出口的金水路以及圃田出口的郑汴路车流量较大,建议不要从这两个出口下高速。

郑州以西地市、县区观众可由西南绕城高速转机场高速前往,或由连霍高速转京港澳高速前往。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